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展場硬體活動企劃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開工動土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研討會辦活動公司收費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社團交接活動廣告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溝通是最好的教育 文/李柏苗 前段時間有一則很讓人痛心的新聞,一個即將上高中的男孩因為騎自行車撞了人,被索賠千元,男孩偷拿了家里的錢賠付,后被家人責怪,最后跳樓身亡。看了這則新聞,我不由得打了一個激靈,這新聞事件太像一年前發生在我兒子身上的那次小事故了,同樣是賠付千元,而大不相同的是,兒子因此得以重生。 那年兒子剛上高中,學習壓力陡增。而我因為一直忙于生意,從小對他缺少陪伴、耐心,他不與我親近,嚴厲的勸誡也聽不進去。那段時間,叛逆期加上高壓一下就把他壓垮了,他開始沉迷游戲,在游戲中尋找虛擬的認同感,成績直線下滑,而我毫無辦法。 那天兒子被一群陌生人“押”回家,原來,他騎自行車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剎車不及,撞上一個從拐彎處跑出來的小孩。 得知此事后,我當時一下也蒙了。再看一旁已是半大小伙兒的兒子緊張得一聲不吭,驚魂未定的,我一下心有不忍,不知怎么生出母親的擔當氣魄來,冷靜地領著兒子向小孩家人道歉,帶著受傷的小孩去醫院做檢查,雖說只是皮外傷,卻也花去了上千元。整個過程我未指責兒子半句。 回到家,兒子緊張的情緒漸漸平復。我對他說:“我一直是聽別人講整件事的過程,公平起見,我想聽你講講這件事。”因為我前期平靜的態度消除了他的顧慮,他的敘述中沒有為自己的過錯做辯解,說:“我騎車是快了點,但是沒想到小孩子突然從拐彎的地方跑出來。”我說:“我現在很理解你的心情,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但是,以后騎車一定要注意安全,這樣不但是對他人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如果你受傷了,我的擔心不會比那小孩的父母少。” 他先是有些驚訝,后自我檢討:“我要是再騎慢點,就能繞過小孩了,也許就能避免這起事故了。” 他是如此坦誠,而我趁機說出我一直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孩子,你還年輕,容易沖動,容易迷惘,但是你要相信父母,有困惑的時候可以跟我們溝通,我們會盡力幫助你。我也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成熟起來的。” 這半大小伙居然紅了眼眶…… 這次的溝通讓我知道,原來兒子并不是那么難以溝通的,他是個通情達理的孩子,做錯事情會愧疚,事后會感悟,有什么比這個更寶貴的呢?只是以前,我總不依不饒的,孩子出于保護自己的心理,反而不感覺內疚,甚至還理直氣壯。 經過這件事,兒子的心靠我更近了。而我開始學會用溫和的態度打開孩子的心扉;要顧及他的自尊,因為人是需要受到尊重的。當你學會尊重他,他會給你展現美好本質、渴望上進的一面,而打游戲、學習成績這些附帶問題都會一一解決。 回頭再看那則新聞,其實那個孩子是個能知錯會愧疚的孩子,如果他的家人在他遇到錯誤、困難的時候,能多給予理解、開導,也許這條鮮活的生命就不會那么快消逝了。 講故事 也是一種勵志教育 文/鐘芳 近來,在與兒子的聊天中,得知他長大后想去北京發展。我知道這畢竟是他的理想,能不能實現,除了他自身的努力外,環境以及機遇也很重要,但首要的是要適時的多鼓勵他,同時,也要及時指出他的不足。 正好前幾天兒子剛結束小考,雖然考得不錯,但也暴露出他不細心的缺點。如果這些小毛病、小缺點不及時克服的話,養成了粗枝大葉,做事馬虎的習慣,久之就會影響孩子成績的進一步提高。而如果沒有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就難得有一個好的成績,要想到北京這樣的大都市去發展,恐怕還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于是,借著晚飯后與兒子一起散步的機會,我決定及時地“敲打”一下他。我給他講的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個真實的故事。二十多年前,班上有個姓尹的同學,成績一直不錯,在老師和家長們的心目中,他就是讀北大清華的料,連他自己也一直這么認為。他有個習慣,喜歡把一些公式和概念抄成小紙條,隨身放在口袋里,一有空閑,就拿出來溫習。靠著這種吃苦的精神,他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可高考那天,他卻感冒了,在考場上打了幾個噴嚏后,他去掏口袋里的衛生紙,準備擦一下口鼻。結果衛生紙沒掏出來,不知怎么把他前幾天溫習的小紙條給掏出來了,這一幕正好被走到身邊的監考老師看見了。監考老師不由分說,當場以考場舞弊為由,宣布他成績為零。正是由于他忽略了細節,沒有養成好的做事習慣,才導致他功虧一簣,令人扼腕。 故事講完了,我問兒子:“尹同學因為做事不精細,結果不僅連北京沒去成,那年高考也名落孫山,這個教訓深不深刻?”兒子點了點頭。我進一步啟發道:“對比一下你自己,還有哪些地方也跟尹同學一樣,被你忽略了呢?”兒子想了想:“平常做作業時,不喜歡用草稿紙,而是直接寫在作業本上,等到發覺題目做錯了時,又去拿橡皮擦,經常弄得作業本白一塊黑一塊的。”我說:“再想想,平常生活中還有沒有類似被你忽略的細小問題?”兒子于是又逐一對照自己生活上的陋習,給我一一作答。比如搞完了房間里的衛生,就以為萬事大吉,抹布隨手一扔就不管了……兒子如數家珍地指出了自己的不足,末了,他高興地告訴我說:“媽媽,我知道了,做事不細心、馬虎的習慣,不好,我一定改,你就看我的行動吧。” 想不到我的一番旁敲側擊,讓兒子幡然醒悟,我也很高興。此后,兒子果然沒有食言。現在,他學習和生活上都很注重細節,最主要的是已充分認識到了好習慣能成就好未來的重要性。我想,這對于他將來的成長,一定會有所裨益。 看來,教育好孩子不一定非要用什么高深的知識,能把簡單的道理蘊藏在具體的事例中,加以淺白的分析,讓他們自我發現、自我發省、自我提高,就能很好地達到教育和鼓勵的作用。 以愛為橋 傾心教育 文/陳建琴 黃海紅 英國數學家羅素認為:“凡是教師缺乏愛的地方,無論品格還是科研成果都不可能充分自由地發展。”在多年的班主任工作中,使我感受最深的是教育需要愛,更需要培養愛,沒有愛的教育是死亡的教育。不能培養愛的教育,是失敗的教育。 我班里有個女孩叫小艷,學習很自覺,可就是不敢在同學面前發言,更不敢走到講臺上講話。為了幫助她練習膽量,我走到她身旁,拉著她的手和她一起走到講臺上,并且私下經常找她談心,鼓勵她。漸漸地,孩子有了自信,敢于發言了。在工作中,我總是以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位學生,以真摯的情去關懷每一位學生,使其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尤其是那些單親家庭的孩子,以為人之母之心去關愛他們,以愛潤其心,以言導其行,不放棄每一個孩子,努力營造溫暖大家庭。 每個班主任在工作中都會遇到后進生,后進生雖然只是少數,但他們往往集許多缺點于一身。他們不僅容易犯錯,而且改過來之后極容易再犯。針對這樣的情況,我總是用我的寬容去溫暖學生的心靈,讓學生知道錯誤是可以原諒的,并引導他們把自己的缺點找出來,逐步改正,并能及時與家長進行溝通,準確找出后進生認識上的差距,從不挖苦諷刺他們,用愛心、誠心去感化他們、接近他們,跟他們說心里話,并用恒心和耐心來轉化后進生,偏重表揚,著眼進步,從最基礎的知識入手,不辭勞苦,不言放棄,給時間,給機會,為后進生創造一個寬松的良好的學習環境。并號召優等生幫助后進生,后進生獲得了友誼之手的援助,不斷縮短與優等生的距離。 我班里有這樣一個學生叫小汪,常因懶惰而忘了做作業,找他談話他會答應老師今天一定完成,但到第二天卻還是拿不出作業來。老師無論是“哄”是“嚇”,他都以不變應萬變。怎么辦?不斷的失敗使我不得不重新考慮轉化方法。之后,當我發現小汪完成了某一項作業時,或者是在某一課上有進步時就及時表揚他,并獎勵他一個“笑臉”,幾天下來,他也和另外的同學一樣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悅。現在,他基本都能完成老師交代的作業了。 的確,每個學生都是一本書,一個豐富的世界。教師必須耐心、細致地研讀每個學生,以愛為橋,時時傾心教育,這樣就能開啟學生的心靈之窗,促進師生之間的雙向情感交流。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好友與同學自大學畢業至今已30年未見,其同學多次相約到長沙相聚,久未能前往。終于等來了望之若渴的10月黃金周,我有幸成為好友旅途伙伴。 這是我第一次來長沙,興奮中有些許忐忑。剛下飛機,好友同學早已在機場等候。之前就聽好友介紹,這位同學在校時的種種風姿,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好友同學年輕時應該是位名副其實的美女,現雖已中年,仍不失優雅,韻味可羨。寒暄幾句后便直達同學家。讓我驚嘆的是,好友同學家十分整潔、雅致,能感受到主人是一位有品位,講究生活品質、極為精致的女人,品茶中我對她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品性淡雅,多才自信,她的溫柔細語讓我和她之間從陌生瞬間拉近了距離,她的熱情款待更是讓我充滿了感謝。傍晚十分,與好友同學幾人,相聚暢游湘江邊,回憶過往事,講述現在時,此情此景,美妙至極。 為方便與同學聯系,我們住在離她家不遠處的民宿。她建議我們可以參觀下長沙理工學院、長沙第一師范、橘子洲幾個景點。 10月的長沙,暑氣已漸漸褪去,白天溫度較高,晚間有些涼意,是一年里最舒適的出行季節。 養精蓄銳了一晚上,首站,我們來到了好友母校---長沙理工大學。看到闊別30年的母校,好友心情激動,五味雜全。帶著我走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每到一個地方,總是滔滔不絕跟我講著哪些多年前校園里的趣事、糗事,仿佛又回到了從前童話般美妙的年代,那里有他(她)們無限美好的回憶和對未來的憧憬……我仔細聆聽著、也隨著每份思緒幻想著、羨慕著,也在那時,我似乎走進了他(她)們的世界……我想,此時的好友心里肯定是在默默的為母校祈禱吧,感謝母校的培育之恩,祝愿母校永遠長青,更加輝煌! 到長沙,最想去橘子洲看看,瞻仰瞻仰毛主席雕像,如今終于如愿以償。走近橘子洲頭,心中總是回想起課本里的偉人詩句。“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漫江碧透,百舸爭流”。踏進橘子洲,第一次在實地看到毛主席雕像,內心震撼無以言表……遠望去,年輕時的毛澤東頭像栩栩如生,眺望著遠方的目光,堅定有力,敬仰之情油然而生……這里還留下了毛主席那首膾炙人口、傳頌至今的詩詞作品《沁園春 長沙》。 金秋的橘子洲江鷗點點,林木蔥蘢。橘子洲上種有萬橘競秀園,有著數千株桔樹,秋收時節,碩果累累的一片金黃桔樹,景象非常壯觀。閑暇,暫別緊張的生活、工作節奏,來這里享受一份寧靜,也是份美好,美哉悠哉! 轉站來到長沙第一師范,導游介紹第一師范位于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其前身為南宋時期張栻創辦的城南書院,解放后更名為湖南省第一師范學校。“第一師范”校名為毛澤東親筆題寫。年青時的毛澤東就讀于第一師范學校。走進第一師范,首先看到的是一座歐式建筑樓有著“第一師范”幾個醒目的大字。我們沿著走道參觀了整個校園,學校建有青年毛澤東紀念館、禮堂、八班宿舍、毛澤東洗冷水井、職工夜校等10多個紀念館,規模龐大,氣勢恢弘,不禁讓人望而生畏…… 第一師范學校用她那無比厚重的文化底蘊孕育了一大批國家重要領導人,為新中國建設作出了杰出的貢獻。其校訓“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學生”充分彰顯了培養祖國下一代“為祖國服務,為人民服務”的崇高志向。如今的第一師范傳承了學校的優良傳統,人才輩出,源源不斷,為國家培養了一代又一代有用人才。 瞻仰了偉人的豐功偉績,又參觀了世人矚目的歐式建筑,內心無比贊嘆,心情跌宕起伏,這無疑是對我自己思想的一次凈化、心靈的洗禮,此行無憾…… 欣賞完美景,再嘗美食,真是人生樂事,最后步行街美食一餐----長沙臭豆腐,其樂無窮,那味那景,至今仍無法忘懷!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剪綵儀式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中戰鼓舞獅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台中企業尾牙晚宴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arrow
arrow

    w86fq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